• 中国文明网首页
  • 设为首页
  • 今天是:

三明市烟草公司沙县分公司(专卖局)开展“我们的节日•七夕--书香弥久 阅享年华”主题阅读活动

首页->我们的节日 来源: 2023-08-22

 

  为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弘扬中华民族传统美德,丰富干部职工文化生活,8月22日三明市烟草公司沙县分公司(专卖局)开展“我们的节日·七夕--书香弥久 阅享年华”主题阅读活动,树立文明祥和的节日风尚。     

  活动现场青年代表饱含深情地分享了《与妻书》《致橡树》《我们仨》等经典诗作和文章书籍,“吾至爱汝,即此爱汝一念,使吾勇于就死也”“你,不仅是为我们的国家,为我们国家的人民服务,而且你为全人类的进步事业,为世界的和平,一直在那里跟人民并肩战斗”“我们分担寒潮、风雷、霹雳;我们共享雾霭、流岚、虹霓。仿佛永远分离,却又终身相依”……言有尽而情无限,深情大义与英雄壮怀同辉,一首首经典又浪漫的诗句,让干部职工深深感受到坚贞不渝的婚姻爱情观、传统文化的魅力和浓浓的节日氛围。   

  此次活动使机关干部职工接受了一次珍贵的精神洗礼,大家纷纷表示将更好地传承红色革命精神,树立正确的婚恋观、家庭观,为营造文明健康的社会环境和积极向上的人文氛围贡献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