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文明网首页
  • 设为首页
  • 今天是:

沙县区税务局开展“我们的节日·端午”主题活动

首页->我们的节日 来源: 2023-06-26
  为学习贯彻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弘扬中华民族传统文化,建设税务“家”文化,三明市沙县区税务局组织开展“税惠迎端午 粽香情更浓”主题活动。
  “粽”惠有你,税费宣讲送便利
  6月16日,以沙县区闽台端午龙舟邀请赛在沙溪河畔挥浆开赛的活动为契机,组织便民办税春风税收宣传小队成员走进赛场内外,围绕市民普遍关心的税费问题,认真梳理问题清单,整合共性问题,分析个性问题,深入开展“闽捷办”智慧税务平台推广、个税汇算清缴及专项附加扣除填报等税惠助民宣传,为现场观众送上税费优惠“大礼包”,送去端午佳节之际的便民办税“春风”。
  “粽”享欢乐,交流互动送祝福
  6月20日上午,组织参加莲花社区“邻里守望·情暖社区”存正心、守正道、养正气主题活动,区局干部同社区居民一同包粽子、话历史,从传统文化中感悟历史精神。在社区邻里同包粽子中,沙县税务干部扎实践行“存正心、守正道、养正气”新风正气福建“名片”,接续将新风正气福建税务“名片”精神宣传实践到群众身边。
  “粽”情端午,走访慰问送关怀
  区局干部与社区工作者前往辖区慰问看望高龄老人和困难群众,了解他们的生活起居、身体状况和医疗保障情况,并送上慰问金和米、面、油等生活用品,在端午佳节粽叶飘香中带给他们情感上的温暖和精神上的鼓舞。
  下一步,沙县区税务局将继续以纳税人缴费人需求为导向,深入开展新时代文明实践活动,践行“服务至善 税兴八闽”新风正气税务“名片”,不断丰富干部职工精神文化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