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文明网首页
  • 设为首页
  • 今天是:

富口镇开展学雷锋活动

首页->文明创建->文明村镇 来源: 2022-05-12

 

  阳春三月,万物复苏,是一个春光明媚、焕发生机的月份,也是一个讲文明、树新风,让雷锋精神吹遍每一个角落的月份。为大力弘扬雷锋精神,更好发挥志愿服务在改善民生、凝聚民心中的重要作用,今年,富口镇立足新时代文明实践所、站,凝聚“红色细胞”力量,广泛开展学习雷锋主题活动。 

  一场特殊的接力赛 

  扫帚簸箕当做“接力棒”,打扫卫生代替跑步,一场别开生面的接力赛在富口镇拉开序幕。二十余位身着红马甲的志愿者一边清扫卫生一边接力前进,很快便将富口镇美丽宜居村庄清理得干干净净。 

  一次温馨的关爱行动 

  富口镇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开展了以“留关爱、守希望”为主题的关爱老人志愿服务活动。活动中,志愿者们陪伴老人开展了绘画学习、阅读、交流谈心等活动。 

  德不厌小,点滴滋润;善不拒微,聚沙成塔。下一步,富口镇将以“让党旗更红”基层党建质效提升工程为引领,积极开展形式多样的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引导党员群众从身边的点滴细微做起,积极弘扬传承雷锋精神,争做新时代雷锋传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