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文明网首页
  • 设为首页
  • 今天是:

沙县区:党的声音进万家,文明实践润人心

首页->志愿服务 来源: 2023-02-07

  日前,沙县区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在府前社区近邻家园举办“党的声音进万家”主题文明实践宣讲活动,把党的政策理论送到群众身边。 

  区社科联副主席邱泽忠老师以《推动绿色发展,促进人与自然和谐共生》为题,从“党的二十大关于生态文明建设的论述、新时代生态文明建设内涵、为建设人与自然和谐共生的中国式现代化广泛凝聚智慧力量”三个方面,对党的二十大报告中有关精神文明建设的重要论述进行了通俗易懂、深入浅出的讲解。 

  近年来,沙县区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持续开展“送理论政策”志愿服务活动,充分利用各新时代文明实践所(站)、公民思想道德教育基地、道德讲堂等阵地资源,创新宣讲方式方法,拓展线上“云”宣讲,打造群众身边的移动学习站点。今年来,已推动基层宣讲进社区、进小区、进学校、进企业等单位193个,受益群众达1.8万余人,让党的创新理论“飞入寻常百姓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