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文明网首页
  • 设为首页
  • 今天是:

国网沙县区供电公司火速集结驰援河南

首页->志愿服务 来源:国网沙县区供电公司 2021-07-23
  

   一方有难,八方支援。连日来,河南多地出现持续性强降水天气,部分地区出现特大暴雨,多地受灾。灾情就是命令,保电就是责任。7月22日晚,在上级统一部署下,国网沙县区供电公司火速集结配电抢修专家队伍,合计23人,连夜出发跨区支援郑州电网抢修、救灾保电工作。

  此次该公司共调派工程车3辆,发电车1辆,出发前支援队伍细致地对车辆、安全工器具等应急物质装备进行逐一检查,确保万无一失。支援队伍预计于23下午抵达郑州,支援人员将立即投入城区电缆网道、配电站房等电力故障抢修,参与当地供电系统快速恢复工作和重要设施临时供电,全力支援受灾地区。

  出征人员一致表示,将不负重托,全力以赴,圆满完成抗洪抢险和救灾保电任务。

  

 

 

责任编辑:戴若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