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文明网首页
  • 设为首页
  • 今天是:

沙县区生态环境局开展“人与自然和谐共生”环境日主题宣传志愿服务活动

首页->志愿服务 来源: 2021-06-16
 
  6月5日为“世界环境日”,三明市沙县区生态环境局、福建省环保志愿者协会三明代表处联合长富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开展“人与自然和谐共生”环境日活动。 

  此次宣传志愿服务活动,招募了约两百多名志愿者。活动旨在向居民普及生物多样性、碳排放碳中和以及气候变化、垃圾分类等环保知识,引导社区居民在日常生活中树立绿色、低碳、环保、节约的文明消费模式和生活方式。活动中志愿者共唱环保歌曲互动问答环节,引燃现场气氛。 

  此次宣传活动也把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和主题党日活动具体化、多样化、丰富化。积极发挥党员志愿者红色引领先锋带头作用,传播生态文明理念和保护生物多样性的意识,引导社区居民提高环境保护意识。 

  今后,我们将持续推动“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继续倡导居民从身边小事做起,共同履行环保责任,形成健康、文明、绿色的生活方式,为我区生态文明建设贡献一份力量。 

责任编辑:张莲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