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文明网首页
  • 设为首页
  • 今天是:

青州镇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宣讲

首页->文明创建->文明村镇 来源: 2023-02-17
  
  2023年2月10日上午,青州镇新时代文明实践所联合沙县区委党史和地方志研究室在管前村东方军司令部旧址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宣讲。
  沙县区委党史和地方志研究室副主任进以唱响“风展红旗如画三明”品牌,讲好红色沙县故事为主题,结合沙县区及青州镇的红色历史背景对党的二十大精神进行了详细解读。
  会议强调,一要在学深细悟上下功夫。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要在全面准确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上先学一步、学深一层,真正理解党的二十大报告的重要意义、丰富内涵和精神实质。二要在宣传宣讲上下功夫。要带头讲精神、讲实践、讲成就,采取群众喜闻乐见的方式,讲好管前村的红色历史故事,切实增进思想认同、情感认同,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飞入寻常百姓家”。三要在学用结合上下功夫。要主动将各项工作与党的二十大精神对标对表,勇于担当作为,做好乡村振兴、产业发展、基础建设、民生改善等农村工作,切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工作的实际成效,助力农村工作再上新台阶。

上一篇:    下一篇:湖源乡元宵活动现场乐“宵”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