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文明网首页
  • 设为首页
  • 今天是:

福兔呈祥 福满乾坤——青州镇开展“福”文化系列宣传活动

首页->文明创建->文明村镇 来源: 2023-01-30
  
  春节将至,年味渐浓,为造欢乐祥和的节日氛围,让群众度过一个温暖安乐的春节,青州镇新时代文明实践所联合镇社会事务综合服务中心开展“福”文化系列宣传活动,掀起新一轮“福”文化热潮。
  活动中,志愿者把一幅幅饱含美好祝福的春联、一张张寓意吉祥的“福”字送给村民,把浓浓的新春喜气传递给大家,祈愿新的一年福气吉祥、平安顺遂。村民们个个喜笑颜开,处处洋溢着新年的祥和。本次活动共送出春联200余幅,“福”字100余幅。
  另外还组织开展了“挂灯笼迎新春,情暖政府年味浓”主题活动,营造了浓浓的节日氛围。志愿者有的负责组装灯笼,有的负责挑选位置,大家分工明确,活动轻松而有序开展着。
  下一步,青州镇将持续深化新时代文明实践活动,带动群众参与到“福”文化的宣传推广中来,参与“福”文化、乐享“福”文化、发展“福”文化,让“福”文化深入群众心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