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文明网首页
  • 设为首页
  • 今天是:

湖源乡开展“巾帼心向党·奋斗新征程”为主题的学雷锋暨“三八妇女节”活动

首页->文明创建->文明村镇 来源: 2023-03-10

 

  “学雷锋纪念日”和“国际妇女节”来临之际,湖源乡开展了以“巾帼心向党·奋斗新征程”为主题的学雷锋暨“三八妇女节”系列活动。 

  为进一步学习、弘扬好雷锋精神,3月7日,湖源乡新时代文明实践所联合沙县区湖源中心幼儿园乡村复兴少年宫开展“志愿服务学雷锋 植树增绿我先行”志愿服务活动,以实际行动诠释雷锋精神。活动中志愿者和幼儿园的小朋友们热情高涨,干劲十足。几人一组,一同挥锹铲土、扶树正苗、培土浇水,充分发挥“团结、进步、互助、友爱”的志愿者精神,呈现出忙碌有序的劳动景象。经过一个早上的挥汗奋战,共种植福建山樱花13株,银杏2株,江南油杉30株,半风荷30株。 

  此次活动不仅为早春的湖源增添新绿,提高了干部职工之间的相互协作的能力,还使学生们提高了爱树护树的意识,并使他们将这种意识化为行动,从身边小事做起,切实做到爱护树木,保护树木,在孩子的心里播下了绿色的希望。 

  本月湖源乡新时代文明实践所将继续开展各类特色志愿服务活动,让学雷锋活动融入工作,化作经常,带动更多人加入学雷锋行列,共同谱写新时代学雷锋故事新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