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文明网首页
  • 设为首页
  • 今天是:

青州镇开展2023年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

首页->文明创建->文明村镇 来源: 2023-03-13

 

  为大力弘扬雷锋精神,进一步践行志愿服务,“3·5学雷锋纪念”来临之际,青州镇新时代文明实践所联合镇社会治理办开展“弘扬雷锋精神 深化志愿服务”主题活动。 

  志愿者们利用赶圩等人员聚集机会,通过面对面宣传,结合实际案例向村民讲解常见且多发的网络电信诈骗类型,以案例的形式告诉村民不要有“贪占小便宜”心理,不给犯罪分子可乘之机共同抵制电信诈骗。活动共计发放宣传单页700余份、“以案为鉴”宣传单300份,现场咨询60余人次,受众1500余人。切实提高群众防诈、识诈、反诈意识,将电诈宣传延伸到千家万户。 

  传承红色基因,赓续雷锋精神。今后,青州镇将努力促进学雷锋志愿活动常态化,发挥志愿者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大力弘扬雷锋精神,集聚正能量,不断提升全社会文明程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