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文明网首页
  • 设为首页
  • 今天是:

高砂镇新时代文明实践所开展“弘扬雷锋精神 深化志愿服务”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

首页->文明创建->文明村镇 来源: 2023-03-09
  2月27日-3月5日,高砂镇新时代文明实践所开展2023年高砂镇“弘扬雷锋精神 深化志愿服务”学雷锋志愿服务月系列活动。
  一、雷锋精神学习
  高砂镇新时代文明实践所志愿者深入阳溪村、樟墩村与高砂镇中心小学开展雷锋精神学习活动3场,参与人数达200余人。志愿者们以丰富的事例、影像资料等带领群众回顾了雷锋精神代代相传至今的历程,并号召党员干部与群众把崇高理想信念和道德品质追求转化为具体行动,争做志愿理念的践行者,雷锋精神的传承者。
  二、安全知识宣传志愿服务活动
  高砂镇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者开展2场系列安全知识宣传活动,采取知识讲座、圩日摆摊、走访入户等形式,为群众普及消防安全、预防养老诈骗、预防电信诈骗、禁毒防毒等方面的知识,发放宣传册100余份、发放宣传品100余份,引导群众认识到安全防护的重要性和必要性,切实增强安全意识和自防自救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