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文明网首页
  • 设为首页
  • 今天是:

福建省196地质大队参加上海书展三明分会场暨第十七届“书香三明”全民读书月活动

首页->文明创建->文明单位 来源: 2023-09-26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推动全民阅读、建设书香社会的重要指示精神进一步培养干部职工养成“爱读书、读好书、善读书”的良好风气。8月19日下午,福建省196地质大队组织职工参加“书香三明”全民读书月活动。 

  此次书展主要设置有主题出版物展区、上海特色图书展区、福建特色图书展区、非遗文化体验区、百家万品展区、“福”文化展区、沪明情深展区等,集图书出版、文创产品、音像图片等多元于一体。据了解,此次活动策划组织12场文学艺术、阅读与写作、家庭教育生活、法律与百姓生活、普及科创理念等系列阅读推广活动。邀请多位知名学者、作家前来现场,与读者分享阅读心得。 

  大家纷纷表示,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工作中,要牢牢把握“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的总要求,努力在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方面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为地质事业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