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文明网首页
  • 设为首页
  • 今天是:

沙县区税务局组织参加“书香三明”全民读书月活动

首页->文明创建->文明单位 来源: 2023-08-21

 

  8月19日,区局组织干部职工参加2023上海书展三明分会场暨第十七届“书香三明”全民读书月活动本次书展以“跨阅山海,品读三明”为主题,种类丰富、特色鲜明的沪闽精品图书、数字产品、文创产品和亮点纷呈的文化活动呈现在大众眼前。  

  在图书展区,摆放了来自上海、福建及全国各地的百余家出版社的书籍,涵盖社科、文学、艺术、教育等学科门类的图书。税干们纷纷投身于书海中,驻足于各个展区里,精心挑选心爱的书籍,翻开一本本喜爱的图书,沉浸其中,尽情享受着这一场书香的饕餮盛宴在工作之余补充“精神”食粮。 下一步,区税务局将持续倡导“好读书、读好书、读书好”的良好氛围,激发全体干部职工的阅读热情,在建设沙县税务“家”文化中有力打造书香税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