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文明网首页
  • 设为首页
  • 今天是:

沙县区:携手共建齐聚力 “粽”情端午暖人心

首页->文明创建->文明单位 来源: 2023-06-20
  
  端午佳节临近,为丰富群众精神文化生活,促进邻里和谐,营造健明的良好风尚,6月20日,国网沙县区供电公司联合凤岗街道新时代文明实践站所、沙县区委统战部、沙县区税务局等单位举办“邻里守望·情暖社区”为主题的端午节包粽子活动。
  活动现场,公司志愿者和社区居民们围在一起包粽子。折粽叶、填糯米、裹叶子、扎线……一道道工序有条不紊,浓浓的粽香弥漫着整个活动现场。不一会儿,盆子里一个个饱满的粽子慢慢堆积起来,经过一个上午的努力,近百个糯米粽子完美地呈现在所有人面前。随后,公司志愿者和社区工作人员们带着油、面、粽子等慰问品走访辖区内的低保家庭、空巢家庭等特殊群体,将一个个饱含关爱和祝福的端午节粽子送到他们手中,让他们感受到节日的气氛,也将浓浓的关怀融入到缕缕粽香之中。
  通过此次活动,激发了公司与共建单位、辖区居民们参与共建活动的热情。接下去,公司将结合“安全生产月”主动活动,继续开展安全宣传“五进”活动,持续深化新时代文明实践工作,用心营造安全可靠的用电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