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文明网首页
  • 设为首页
  • 今天是:

一抹志愿红,成为沙县区夏茂镇“五一”最美风景线!

首页->志愿服务 来源:沙县融媒体中心 2021-05-07
 
  五一假期,沙县区夏茂镇的美食美景吸引了大批游客前来打卡。为了给游客营造最佳的“宜游”环境,有一大批志愿者默默地奋战在服务游客的第一线,他们在炎炎烈日中坚守岗位,与游客一起欢度劳动者特有的假日时光。 

  五一假期开启以来,党员先锋服务队的队员黄方柱每天都忙碌在俞邦村的各个区域。他在村口停车场维护乘车秩序,为游客指路;在“寻根追味”小吃街与游客交流,了解他们的看法;在村部向群众广播有关游玩的注意事项等等。 

  虽然不能正常休息,但是能在帮助游客、服务游客中度过一个充实的假期,黄方柱依然觉得很快乐。 

  五一小长假,在夏茂镇像黄方柱这样的志愿者还有100多人,他们中有的是夏茂镇党员先锋服务队的成员,有的是 

  镇各中小学校的教师,还有的是来自社会各界的热心人士……从早8点到晚6点,这些志愿者始终忙碌在游客最需要的地方,他们分点分片驻守在各交通要点、停车场出入口、村口等关键岗位,为游客们提供停车引导、组织乘车、线路咨询等服务,以实际行动诠释“劳动最光荣”,成为节日里最美丽的一道风景。(郑烨熔  黄惠彬) 

责任编辑:张莲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