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文明网首页
  • 设为首页
  • 今天是:

福建省196地质大队:学习雷锋我先行 巾帼志愿在行动

首页->志愿服务 来源:福建省196地质大队 2021-03-10
 
  阳春三月,春暖花开好时节,志愿服务正当时。在第58个“学雷锋志愿服务日”,为了更好地传承和弘扬雷锋精神,助力沙县巩固提升全国文明城市创建成果开展的环境卫生、市容市貌、交通秩序综合整治月活动,福建省196地质大队女工委以“3·5”学雷锋志愿服务日为契机,组织沙县基地巾帼志愿者积极开展小区疫情防控宣传、环境卫生整治志愿服务活动,书写雷锋故事,传递巾帼正能量。 

  在此次活动中,巾帼志愿者们分工协作,发扬奉献精神不怕脏、不怕累,对小区绿化带内的杂物、卫生死角、路面落叶和随意投放的垃圾进行了清理。同时对小区居民进行疫情防控入户宣传、发放疫情防控宣传单、防疫物质口罩等,进一步增强居民防控意识,使居民积极主动投入到疫情防控中。 

  通过此次活动,巾帼志愿者们不仅在劳动中体会到了奉献的快乐,弘扬了雷锋精神,也使“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深入人心,用实际行动展现了新时代青年无私奉献、勇担社会责任的精神风貌。(罗玉红 杨磊) 

责任编辑:张莲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