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文明网首页
  • 设为首页
  • 今天是:

青州镇与区人社局联合开展“发扬革命精神,汲取红色力量”主题党日活动

首页->文明创建->文明村镇 来源: 2023-06-21

 

 

  为引导党员进一步增进理想信念、牢记初心使命,赓续共产党人精神血脉,6月21日上午,青州镇新时代文明实践所与区人社局在管前村东方军司令部旧址联合开展“发扬革命精神,汲取红色力量”主题党日活动。 

  一组组革命照片、一件件历史文物,在志愿者的讲解下,血与火的峥嵘岁月仿佛就在大家眼前。每到一处,聆听着红军在青州战斗的光辉故事,站在革命先烈曾经战斗过的地方,大家无不为先烈们生死度外的革命精神所感动,更加坚定了党员干部理想信念。“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随时准备为党和人民牺牲一切,永不叛党!”全体党员干部高举右拳,面向党旗宣誓,一句句铿锵有力的誓言响彻在这片革命的故土上。通过此次主题党日活动,党员干部的精神受到了洗礼,灵魂得到升华。大家纷纷表示要把红军的斗争精神转化为推动各项工作的巨大动力,大家将以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昂扬的工作热情、扎实的工作作风积极投身到各项工作中。 

  下一步,青州镇将持续发挥新时代文明实践所(站)引领作用,创新学习方式,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和新时代发展有机结合,不断提高党员干部的思想政治觉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