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文明网首页
  • 设为首页
  • 今天是:

国网沙县区供电公司:重温红色记忆 践行入党初心

首页->文明创建->文明单位 来源: 2023-07-26
  
  为弘扬伟大建党精神,传承党的优良传统,7月25日上午,国网沙县区供电公司组织党员前往沙县区兴国记忆展示馆开展“参观红色旧址·重温红色记忆”红色教育活动。
  在展馆里,党员们先后参观了沙阳印痕、东方欲晓、烽火弦歌三个篇章,分别从古代宋朝抗金名臣李纲因京城开封闹水灾,上疏了《论水奏状》,被贬到沙县监管税收;近代从东方红军在彭德怀将军的带领下开辟了沙县苏区革命根据地,并在沙县兴国寺设立司令部,最终解放了沙县战斗的伟大胜利;最后从全面抗日战争时期讲述一批文教卫生机构迁到沙县,兴国寺成为许多内迁学校的校舍。
  参观中,供服沙县分公司党支部党员燕说道:“作为一名新时代党员,我庆幸遇上了今天好的年代,我一定要以饱满的热情、昂扬的精神状态,积极投身于公司的日常工作,切实以一个共产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在平凡的岗位上认真履职,奋发进取,为供电所管理工作开创新局面。”
  通过此次活动,党员干部受到了一次深刻的革命洗礼,大家纷纷表示要把此次参观学习转化为工作动力,传承红色基因,立足本职、勇于担当使命,以敢拼会赢、艰苦奋斗的精神状态,推动公司发展再创新佳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