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文明网首页
  • 设为首页
  • 今天是:

国网沙县区供电公司:探寻红色印记 传承红色基因

首页->文明创建->文明单位 来源: 2023-06-29
  
  为弘扬伟大建党精神,传承党的优良传统,国网沙县区供电公司开展庆祝建党102周年系列活动。 6月28日,公司党委组织中心组成员、新党员前往位于沙县区富口镇的中央红军村荷山村,开展以“寻足迹、悟思想、铸忠魂、担使命”为主题的红色教育活动,重温涤荡心灵的红色革命故事。
  在讲解员的介绍下,全体党员缓缓移步,先后参观了造币所、红军井、司令部等红色遗址,认真聆听了发生在荷山村里的革命历史及每一位革命先烈为革命胜利做出的贡献和开展对敌斗争的抗战历程,同时观看了珍贵的历史图片资料,大家一路走、一路看、一路思、一路悟,深切地感受了当年革命先烈勇于奋斗、不畏牺牲的伟大精神。
  活动中,全体党员面向鲜红的党旗宣誓,党员们高举右拳,铿锵有力的宣誓声响彻山间,而肃穆地重温入党誓词,使全体党员再次接受了心灵的洗礼,得到了党性教育。
  随后,党员们来到荷山党校,开展“存正心、守正道、养正气”警示教育活动,纪委书记围绕“算好人生七笔账”,对党员干部进行廉政教育,教育党员要严守规矩意识,老老实实做人、规规矩矩做事,从思想上固本培元,增强拒腐防变能力,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
  硝烟早已散去,精神血脉传承。通过此次参观红色基地教育活动的开展,让广大党员干部受到了深刻的精神洗礼,备受鼓舞。大家纷纷表态,将把此次学习转化为工作动力,传承红色基因,立足本职、勇于担当使命,以敢拼会赢、艰苦奋斗的精神状态,推动公司发展再创新的成就和业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