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文明网首页
  • 设为首页
  • 今天是:

三明市总工会领导到沙县开展2021年“两节”送温暖慰问活动

首页->文明播报 来源:沙县总工会 2021-01-18
 
   1月13日下午,在新春佳节即将来临之际,三明市总工会党组成员、副主席张素梅一行来到沙县开展“送温暖”慰问活动。沙县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张治宸 、沙县总工会党组成员、副主席林碧玉陪同慰问。 

  张素梅一行先后来到沙县郑湖乡人民政府张素贞和沙县官昌水库服务中心郑元铭家中,为他们送去了慰问金,让困难职工感受到工会娘家人的温暖。与他们亲切交流,详细询问了他们的家庭、工作与子女上学等情况,并嘱咐他们保重好自己的身体,鼓励他们树立信心,坚强面对困难,工会将一如既往的关心困难职工家庭,希望他们过一个欢乐、祥和的新春佳节。                                

  在沙县闽通公共交通有限公司,张素梅一行首先详细询问了企业在疫情期间遇到的困难和存在的问题,并认真听取了企业负责人关于企业在疫情防控及生产经营方面的汇报后,对企业在过去一年中取得的成效以及在服务地方发展所做出的贡献表示肯定,并代表市总工会为公司送上1万元慰问金。并勉励公司要坚定信心,再接再厉,实现企业新的发展。同时要继续发挥工会组织作用,努力维护好职工利益,切实把服务职工群众的各项工作落到实处,不断增强工会组织凝聚力。(杨鹏翔) 

责任编辑:张莲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