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文明网首页
  • 设为首页
  • 今天是:

沙县翠绿小学举办心理健康讲座

首页->未成年人 来源:沙县翠绿小学 2021-01-18
 
  为进一步推进学校心理健康教育工作,舒缓学生的心理压力,激发学生学习的自主性,1月14日下午,沙县翠绿小学邀请三明市心理健康协会李国勇会长为五、六年级的同学们带来了《如何提高学习兴趣,增强受挫力》心理健康讲座。 

  李国勇老师是三明市心理协会会长、市政协委员、市社区大学高级讲师、国家二级心理咨询师,已有30年教学经验。李老师结合当下学生心理压力的情况,从小学生特有的心理特点出发,循循善诱、深入浅出地讲授相关知识,结合同学们自身事例,从学习兴趣的重要性、如何激发等方面进行详细指导。让同学们看到自身的闪光点,增强自信心。讲座现场气氛热烈,同学们受益匪浅。 

  此次讲座让同学们学到了提高学习兴趣、缓解学习压力的方法,同学们将更加积极的投入到学习生活中。 

责任编辑:张莲英